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古靈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靈精”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古靈精” 標籤:古靈精怪作文

  古靈精”  

  “古靈精是誰 ?”“她是男孩還是女孩?”“古靈精真的那麼古靈精怪嗎?” 

  帶着一大串 我們去她家看看吧!  

  一走進古靈精家就看見,就看見古靈精又在作怪了!事情是這樣的,古靈精她哥哥在洗澡,“刷刷刷,刷刷刷。洗澡的花灑在唱歌。“煩死了,煩死了,哥哥你吵到我玩遊戲了!”“你玩你的別防礙我洗澡的美事她哥哥氣憤的說。“哼,那別怪我無理了!”古靈精說。“有本事,你就來呀小鬼!”她哥哥說。“來就來,誰怕誰!”古靈精說。古靈精靈機一動,想出辦法來了!她躡手躡腳地來到衛生間門前。把電燈開關一按,“啊電燈怎麼了,沒有電燈我可怎麼洗澡啊!”她哥哥叫到。“哈哈哈!這是你應有的報應!” 

  她說。“你......你,我現在就出來教訓你。”她哥哥說。她哥哥在伸手不見五指的衛生間里,尋找着出口。“哎呀!”原來是她哥哥撞到牆上,頭上起了一個鼓鼓的包。“哎呀!妹妹呀!算哥哥跪在地上求你了發發慈悲吧,我以後在也不敢了!”那好吧,今天本小姐就得饒人過且饒人,饒過你。如果你敢使壞心眼的話休怪寫本小姐對你不克氣!她得意的說。“叭”的一聲電燈開了,她哥哥走出來,抱起她說:“好啊你!”“你放開我”她說。就這樣一場激烈的戰爭延續了下去。 

  你猜猜她是誰?哈哈!不知道了吧,這就是我,說了一大堆,終於把一個真實的我展現在大家眼前。歡迎大家和我交朋友。

您正在瀏覽: “古靈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靈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