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古靈精怪的小表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靈精怪的小表妹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小表妹很可愛,長着一雙水靈靈的大眼睛,櫻桃小嘴上的鼻子高高的,柳葉似的眉毛。別看她長得這麼文靜,實際上,可是古靈精怪了。不信,我就給你說說一件事吧! 

  一次,我到媽媽娘家做客。 

  我和表哥表妹一起比賽自行車。 

  我們規定了起點和終點。在媽媽的一聲令下,我們騎着車出發了。原先,我和表哥遙遙領先於表妹。隨着自行車車輪的轉動,正當我們倆要進行最後的衝刺時。突然背後傳來了一陣哭聲。“哇!”我們立即轉頭一看,表妹騎自行車不小心摔倒在地上,號啕大哭。 

  我和表哥馬上掉轉車頭,駛向表妹身旁,停下車來,關切的問她:“怎麼了,不要緊吧?”沒想到,她一把推開我和表哥,騎上車,飛快地向終點駛去。我們倆個措手不及,只見表妹到了終點站,還朝我和表哥調皮地扮了一個鬼臉。我們既好氣又好笑,無奈地搖了搖頭。 

  小表妹真是古靈精怪呀!我很喜歡她。

您正在瀏覽: 古靈精怪的小表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靈精怪的小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