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古靈精怪的小貓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靈精怪的小貓咪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古靈精怪的小貓咪 

  瞧,這隻小饞貓,性格古怪,可有很乖巧,真拿它沒辦法。 

  貓的性格古怪,更表現在它們的吃相中和玩的時候。 

  論吃,我家的小貓咪——毛毛在吃的時候會變得很聽話,乖巧。因為毛毛餓的時候立刻飛奔過來,仰着頭,瞪着水汪汪的眼睛“喵喵”的叫個不停,還用它的“洗臉水”——口水來幫我洗腳呢。我幫它準備的食物是:肉、貓糧、饅頭……於是,我把饅頭往上一拋,它立即跑過去,伸頭去接。偶然回撞到牆,它也不怕,繼續去強饅頭。追到有得吃為止。有時,它好像還有金剛不壞之身呢! 

  論玩,這隻調皮鬼——毛毛還變得真調皮,經常讓人很憤怒。它不開心的時候把我做的許多事情都搞砸了令我枉費心機。開心的時候偶爾在我得手抄報和稿紙中踩印一些嘿嘿的“小妹花”或者扯着我的腳扭來扭去,好像在求你放下所有的事情來陪它玩。這樣的事情真讓人心煩。 

  小貓既古靈精怪又調皮,可調皮得來又顯出了它的天真、活潑、可愛和善良的一面。你說,這樣的它不令人喜歡嗎!

您正在瀏覽: 古靈精怪的小貓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靈精怪的小貓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