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古靈精怪的美國法律[圖文] 1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靈精怪的美國法律[圖文]_1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1500字  編輯:pp958

古靈精怪的美國法律[圖文] 標籤:古靈精怪作文 美國作文 法律作文 美國之旅作文

昨天偶然看見洪光介紹的美國法律,我看了真覺得好笑,我想把我的快樂和你們一起分享. 

  -----題記

   (1)洗澡 

  我是一個懶惰的女孩,說道洗澡就難過,媽媽讓我每天洗,真是煩透了.不過看了肯塔基州的法律,我恨不得天天洗,因為如果我在肯塔基州長大,那我就死定了,呵呵!肯塔基州的法律有一條規定;人們每年必須洗一次澡,否則就將面臨處罰.昨天我去游泳,看見許多女的從家裡就穿上了泳衣,我想在肯塔基州就沒有這樣的"風景””了.肯塔基州的法律有一條規定;任何一個女人都不能穿着游泳衣出現在本州的公路上,除非她身邊至少有兩個警察護送,或她手中有一根棒棍.

  

  (2)雞叫 

  我家有6隻雞,個個都可愛極了.聽說狗狗犯錯了(比如咬人),主人就得負責(賠償受傷者).我從為想過,我要為雞叫負責.加州安大略市一條法律規定:禁止公雞在不該鳴叫的時候亂鳴叫,否則主人將吃官司或罰款.呵呵,小荷摯友們,要看好你們家的小雞哦(特別是公的).

  (3)停車費 

  現在的交通很發達,路是四通八達.車停在商店門前要交停車費,可你聽過大象也要交停車費嗎?(也許你還沒見過真正的大象吧!呵呵!)佛羅里達洲一條法律規定;如果大象被主人系在了某個停車點,那麼它也要像汽車一樣交停車費.朋友,大象可不是好養的. 

  

  

  

  (4)走路 

  在美國走路也有法律,康涅狄格州丹佛市有一條法律規定;在日落以後必須向前走,如果倒着走路就屬非法. 

  (5)接吻 

  我知道這個寫上來不好,不過男士要注意了.如果你和女友在愛荷華州,你送一盒巧克力糖給她,那麼這盒糖的重量決不能低於50磅,否則女友有權上告.還有情人間連續接吻的時間不能超過5分鐘,否則將面臨處罰. 

  

  

  

  (6)狗狗 

  我很怕狗狗,所以我在伊利諾斯州諾姆市 我是絕對安全的,因為我不會向狗狗做鬼臉.如果你在那兒向狗狗做鬼臉,你將面臨罰款,逮捕或監禁.呵呵,很恐怖吧! 

  被狗咬過的人不計其數,可你聽說過有人咬狗的嗎?還是警察?在俄核俄州波爾丁市,如果一條狗在公共場所大吠不止,警察可以用咬它的方法來使它安靜.(雖然我討厭狗,不過咬它也太殘忍了吧.狗狗真可憐!5555~~) 

PS;這篇文章寫得不好,將就着看看吧.還有謝謝小荷摯友的圖.謝謝看這篇文章的人.

您正在瀏覽: 古靈精怪的美國法律[圖文]1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靈精怪的美國法律[圖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