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古靈精怪的表妹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古靈精怪的表妹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表妹叫何嘉琪,她身材頎長,一對又細又彎的眉毛,瓜子臉,白皮膚,一雙黑寶石般的大眼睛,眼珠子無時無刻的轉動,總像含有探索不盡的秘密似的。她愛笑,一笑起來,腮邊就露出一對甜甜的酒窩,那清脆的笑聲,就像美妙的歌聲。 

不過,你不要給她的相貌給迷住了,為什麼這樣說呢,因為她有一身厲害的功夫,名叫:“古靈精怪法”。下面,我來介紹一下。 

真功夫一—我把辛苦的搜集回來的唱k徽章,我向表妹炫耀:“老妹,我把你和我最喜歡的唱k徽章全有齊了,哈哈,你沒有,你沒有!”“姐姐,送給我嘛求你了。”表妹開始用她的“古靈精怪法”:她那嘴翹起來,用手一直搖我的手,目光好像很可憐,我敢肯定其他人會被她迷的心軟,乖乖的把東西送給她,可我也是功夫不淺的人呢,所以她那功夫沒迷倒我,我大聲地說:老妹啊老妹,你這樣是白費心機的,我沒那麼容易給你迷暈的。”表妹因此並沒有放棄,眼珠子不停的轉,我還沒有回過神來,只聽見她喊:“奶奶,姐姐她搶我的東西。”說著,她假裝哭了幾聲。“周健榕,你給我快點還給你的表妹,要不然我告訴你爸媽。”我只好給表妹,我現在的感受是心不甘,情不願。啞巴吃黃連——有苦說不出。唉!有這樣的表妹,可能是我上輩子積的福不夠。 

真功夫二—有一天,我們全家人吃完晚飯,大家都坐在客廳看電視,舅媽在幫表妹洗澡,我聽見她喊:“媽媽,我要擦泡泡!”舅媽說:“好,不要這麼吵。”突然,電視上響起了雙子公主的音樂,表妹馬上從浴室樂顛顛的跑出來水濺得滿地都是,舅媽想抓住她,誰知道表妹滿身泡沫,想抓也抓不住,就這樣表妹逃過了舅媽的手掌心。我心裡想:怪不得呢,平時嫌擦肥皂麻煩,原來有企圖……

指導老師:喬翠陽

您正在瀏覽: 古靈精怪的表妹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古靈精怪的表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