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不再抄作業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不再抄作業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小兔米果,小貓咪麗和小豬笨笨是三個非常要好的朋友。米果和咪麗的學習是在班上數一數二的,可笨笨的學習老趕不上去,原因就是他不想動腦子,老好抄米果和咪麗的作業,所以成績直線下滑。 

  這天,米果一放學就把咪麗拉到家中,對她說:“咪麗,咱們不能眼睜睜的看着笨笨的學習直線下滑了,得幫幫他呀!”“怎麼幫?”咪麗迫不及待的問,作為好朋友,她也想幫幫笨笨呀!聰明的米果伏在她耳邊,小聲說:“我們這樣……”“真有你的!”咪麗聽完后,連連誇米果聰明。 

  時間不等人,眼看笨笨來的時間就快到了,米果趕緊對咪麗打了個手勢,實行“A”計劃。咪麗找來兩個打草本,模仿老師的筆記,在打草本上寫了個大大的標題:《家庭作業本》,米果找來幾個床墊胡亂丟在客廳,又趕緊下樓買了幾杯可樂,而咪麗趁這時洗了幾個蘋果,左啃上兩口,右啃上兩口,又胡亂丟在茶几上。米果往回走時,發現前方有個熟悉的背影,笨笨來了!米果趕緊抄小道跑回家,又向咪麗打了個手勢,準備實行“B”計劃。咪麗和米果手捧可樂,斜靠在沙發上,一副悠然自得的樣子。“丁零!”笨笨這時按響了門鈴,“門沒鎖,進來吧!”米果大喊。笨笨推開門,吃了一驚:米果和咪麗今天怎麼拉?這麼無所事事,門也懶得鎖,完全失去了以前的作風。這亂七八糟的景象,看着很讓人心煩。笨笨又轉念一想:“不對呀,這怎麼那麼像我呢?”這時,米果開口了:“作業帶了嗎?”“帶來拉,帶來拉!”笨笨嬉皮笑臉的答到。可又一看:“啊,米果和咪麗的作業本上一個字也沒寫,難道……”其實,她們倆的作業早就做完了,那兩個作業本是咪麗準備的那兩個打草本。果然不出笨笨所料,米果果然說:“借你的抄抄。”“天哪!”笨笨說,“你們為什麼不自己寫?”咪麗一臉冷笑:“還不是學你。我們終於想通了,只有向你那樣才算得上是享受嗎!”“可……,可你們的成績會下滑的!”“那你呢?”“啊?這麼說你們真的沒寫?”“是呀!”“啊?完了!”笨笨一溜煙跑回家,作業做到十二點才做完。笨笨不好意思的對米果和咪麗說:“謝謝你們,謝謝你們幫我改掉了抄作業的壞習慣!”米果和咪麗互相對視了一下,舉起一杯可樂,“乾杯!” 

  從此,笨笨的學習在米果和咪麗的幫助下,一天天好起來拉,他們三個還評上了市裡的三好學生呢!

您正在瀏覽: 不再抄作業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不再抄作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