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虎  子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虎  子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姥姥家有隻大狗,我們都叫它“虎子”。 

  虎子是一隻純種的德國牧羊犬,自從我記事起虎子就一直為我們看家護院。姥姥說虎子比我的年齡還大。 

  虎子全身亮黑,一雙有神的眼睛觀察着周圍細微的變化,高大的身軀站起來比我還高,兩排鋒利的牙齒讓所在想靠近它的望而怯步,也是因為這我一直都沒有親近過它。 

  記得那年的冬天,連着下了幾天的大雪,天冷的要命,我一個人去姥姥家,我低着頭想用最快的速度衝進屋時發現虎子趴在屋門外,它也發現了我,一下子我呆住了,不知道虎子沒在自己窩裡,怎麼會跑到門口了,看到地上的鏈子,我才恍然大悟,原來虎子的鏈子斷了,我又緊張又害怕,虎子看着我慢慢的站起來,一步步的向我走來,有力的腳掌在雪地里踩出了兩排整整齊齊的腳印。隨着它一點點的走近,我身上的汗毛都堅了起來,空氣中的涼氣直接刺激我的大腦,身上也起了一層雞皮疙瘩,我的雙腿也像灌了鉛一樣不能動。 

  虎子來到我的腳邊,嚇得我都叫了起來,可讓我沒有想到的是虎子用頭蹭蹭我的腿,慢慢的趴在我的腳邊一動也不動了。我一下子就放鬆了,原來虎子是想親近我,我便蹲下來大膽的摸着虎子的頭。 

  這就是我和虎子的第一次接觸,從這以後我們就成了好朋友,我也不害怕虎子了。

您正在瀏覽: 虎  子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虎  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