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找“困”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困”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學作文白雲飄飄網

  找“困”

  鄭胤鈞

  福安師範附小三(3)班

  小猴最近老不想睡覺,他奇怪地對媽媽說:“我現在感覺精神飽滿,可都很晚了,怎麼沒有困的感覺?”猴媽媽笑了笑說:“那我就帶你找‘困’去。”  

  猴媽媽說:“我們先從家裡開始找。”於是猴媽媽在鍵盤上打了兩拼音,並對小猴說,這是找到“困”的線索,如果在什麼地方找到紙條,那是“困”給你的留言條,小猴根據兩個拼音解出是“桌子”,他立刻對桌子來了個地毯式大搜索,終於找到了一張紙張,他興奮地打開,結果令他猴子撈月亮—白歡喜一場,原來上面寫 “此處沒有”旁邊標註“門后”,他直奔門后而去,可一會兒寫着“電腦後”一會寫着“沙發下”……直忙得他暈頭轉向,猴媽媽捂着嘴笑着說:“要不你到外面找找吧。”小猴懷疑地問“真的嗎?”猴媽媽說:“快去吧,你其實快找到了,一個小時后回來,你一定會有收穫的。”小猴雖然半信半疑,但還是按媽媽的話做了。  

  一個小時后,小猴回來了,可他的表情卻是滿臉失望,小猴一屁股坐在地上,向著蒙蒙亮的天看看,睡眼朦朧地對媽媽說:“我,我困了。”猴媽媽憐愛地摸摸小猴的頭笑了“你這不是找到困了嗎?”  

小學作文白雲飄飄網

您正在瀏覽: 找“困”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