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四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春天裡,微笑是一朵花,蝴蝶來了,蜜蜂來了,小鳥也站在樹梢上歌唱; 

夏天裡,微笑是一杯清爽的冰飲,驅走了酷暑的炎熱,陪我走過了一程又一程的路程; 

秋天裡,微笑是一枚成熟的果實,嘗一口甜到心裡; 

冬天裡,微笑是溫暖的陽光,讓冰雪消融,讓寒風留步。 

微笑是一種無聲的親切的語言,微笑是一種無聲的動人的音樂。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謠,不必抱怨生活給予了太多的磨難;不必報怨生命中有太多的曲折。太海如果失去了巨浪的翻滾,就會失去雄渾;沙漠如果失去了飛沙的狂舞,就會失去壯觀;人生如果僅去求得兩點一線的一帆風順,生命就會失去存在的意義。 

微笑着,去唱生活的歌謠,把塵封的心胸敞開,讓狹隘自私淡去,把自己的心靈放飛,讓豁達寬容回歸,這樣一個豁然開朗的世界就會在你的眼前層層疊疊的打開,藍天、白雲、小橋、流水,瀟洒快活地一路過去,鮮花的芳香就會在你的鼻翼醉人的縈繞,華麗的彩蝶就會在你身邊曼妙的起舞…… 

每個人都是在一邊跌倒一邊成長,一路走來一路歌。時間在沖淡過去,明天還是個未知數,足跡就在身後,我們卻無暇回首。我們相信,昨天的夢想就是今天的努力和明天的現實,那麼,就讓我們用今天的約定和微笑去製造明天的動力,去勾勒未來的藍圖,去彌補往昔的遺憾! 

讓自己微笑着成長吧!

您正在瀏覽: 四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