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四季之歌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之歌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四季之歌 

  春天是五彩繽紛的。花開了,是那樣的美。鳥唱了,是那樣的動聽。垂柳把山溪當作鏡子,梳理着她那翠綠的頭髮。山溪“叮咚叮咚 ”地歌唱着,迎接春天的到來。春筍醒來了,在竹子媽媽的護下,茁壯成長。 

  夏天是綠的。到處鳥語花香。荷花盛開了, “小立池塘側,荷香隔岸聞”。有粉的,有紫的……有的全開,有的半開,還有的只是朵花骨兒。紅蜻蜓立在荷花莖上。小蝌蚪輕輕游過,小青蛙輕輕躍過…… 

  秋天是充滿歡笑的。到處香果飄香,稻穗變得金黃,像一片金色的波浪。農民們在田裡勞動着,你說我笑地慶祝着。小松鼠整天收集着松果和橡栗。動物們都準備過冬了呢! 

  冬天是雪白的。鵝毛般的雪從天上飄下來。孩子們在雪地上堆雪人,打雪仗,滑雪。大樹姐姐換上了她雪白的新衣。梅花是那樣的精神、秀氣。 

  日復一日,年復一年。綠春.紅夏.金秋.銀冬,這四位魔法師在自然這個大舞台上表演着各自的節目,展示各自的風采......

您正在瀏覽: 四季之歌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之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