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讀《天堂和地獄》有感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天堂和地獄》有感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最近,我讀了《天堂與地獄》的故事,很受啟發。  

  天堂與地獄有什麼不同呢?故事主人公在上帝的帶領下,參觀了天堂和地獄的食堂。結果是:天堂與地獄一樣金碧輝煌、使用同樣的餐具——1米長勺、吃着同樣的食物。不同的是:天堂的人相互餵食,個個笑容滿面,和諧與幸福瀰漫著整個天堂;地獄的人拚命地往自己嘴裡塞食物,卻怎麼也吃不着,個個貪婪、自私,醜態百出,骨瘦如柴。  

  讀完這個故事,我明白了天堂和地獄其實沒什麼區別。可為什麼一樣的待遇和條件,天堂的人快樂幸福,而地獄的人卻那麼悲慘?差別其實很簡單,在天堂,人人都會先喂別人。  

  我欣賞天堂的人,唾棄地獄的人。天堂與地獄,其實就在一念之間。習慣於行善,善待身邊的人,熱情地關心和幫助別人,你就身處天堂;完全只顧自己,不懂得先滿足別人的利益,甚至以傷害別人來滿足自己慾望,你就身處地獄!

您正在瀏覽: 讀《天堂和地獄》有感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天堂和地獄》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