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寬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寬容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有一個好朋友,她的名字叫做吳越,這個名字和她的人一樣文藝。她不僅畫畫特別的棒,而且她也能夠寬容待人。

  記得有一次,我去她們家裡玩,看到她正在桌子前面畫畫。我看着她畫的畫,不禁看入了迷。那些小動物就像是活過來一樣,躍然紙上,讓我情不自禁的叫好。

  沒想到的是,我大聲叫好的時候,把吳越嚇了一跳,她的胳膊一歪,把桌子上的水打翻了,畫紙全都浸濕了,我當時就被嚇住了,人家辛辛苦苦畫的畫,就這麼被毀於一旦。

  我站在她的身邊不知道說什麼好,但是吳越卻並沒有生氣。她笑着拍拍我說:“沒關係的,反正這也只是隨便畫著玩的,再畫一張就是了。”我這才放心下來。

  我很喜歡我的好朋友,她的那顆寬容的心,更加值得我去學習。

您正在瀏覽: 寬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寬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