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與馬桶的戰爭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與馬桶的戰爭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一回到家,就發現一股惡臭往我鼻子里衝進來。我急忙捂住鼻子問老媽到底發生了什麼?這時候老媽戴着手套和口罩從廁所里衝出來,原來是家裡的廁所堵了。應該是被什麼東西塞住了,這可是個大問題,家裡沒有廁所怎麼行?我也發揚吃苦的精神,加入了勞動。我和老媽用盡了各種工具,馬桶塞,竹竿等等。還加了幾桶水,希望水能把那個異物衝下去,可是非但沒有衝下去,馬桶里的水還越長越高,氣味越來越難聞。這時候老媽的表情十分沉重,做了一個重要的決定,她戴着手套,用手伸進馬桶里,撈了半天,終於把那個東西撈了出來。這個時候我心裡突然覺得不妙,原來是我數學不及格的考卷,我的天哪,現在東窗事發了,一個字,溜!

您正在瀏覽: 與馬桶的戰爭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與馬桶的戰爭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