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當“馬桶官”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當“馬桶官”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看了題目你一定會笑,“馬桶官”有什麼好當的呀?可你不知道,這“馬桶官”一般人還當不上呢!因為碼頭裡有“紅包”呀! 

  我們這裡的小夥子結婚,一定要請個小男孩去姑娘家搬馬桶,這就是“馬桶官”。去年我表哥結婚,,這“好差事”當然非我莫屬了。 

  這天中午,我跟在穿着煥然一新的表哥和一幫大人後面來到准表嫂家。時間好早,大人們在一起打撲克,我只好眼巴巴地等着…… 

  總算開始搬嫁妝了,這嫁妝真多,大到彩電,冰箱,小到鍋碗瓢盆,檯燈,茶杯以及玩具絨貓,瓷狗……簡直像百貨商店在進貨。這麼多東西要到什麼時候才能搬完,才能輪到我搬馬桶呢?要知道馬桶該是最後搬呀。可性急歸性急,還得老老實實地等。 

  到下午3點多鐘,兩個胖胖的大嬸總算把馬桶拿出來了,笑着對我說;“快搬吧,跟在新郎後邊。”這時,隨着歡笑聲,表哥挽起新娘也走出來了。我知道這下該看我的了。我彎下腰,想把馬桶搬起來,可人小,馬桶又大,一下子搬不起來。我只好把雙手伸到桶蓋下面,讓馬桶靠着前胸,這下可成了“抱”馬桶的了。我走一步,側一側身子,走一步,側一側身子……活像一隻笨笨的大企鵝,立刻引起鬨堂大笑,不少人故意大叫;“哎呀,新郎快下船啦,馬桶官,快來呀!馬桶官,怎麼這麼沒用呀?快下去!”更可氣的是那些小孩也不停地嘲諷我。我心慌起來,可心越慌越走不好,剛才那種迫不及待地心情早已飛到九霄雲外去了。哎,我硬着頭皮往前走,還故意昂首挺胸,眼睛看天,一步一步地向前挪去。看着我這個熊樣,大人們早就笑得前仰后翻了。 

  總算到了婚船上,我打開馬桶蓋取出紅包,頓時像泄了氣的皮球癱坐在婚船上。你猜怎麼著?才10元錢呀,我還以為是100元錢呢!表哥呀表哥,你也太小氣了吧……

您正在瀏覽: 我當“馬桶官”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當“馬桶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