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一隻調皮的小貓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隻調皮的小貓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在大家的印象中,貓咪是一種很高傲的動物。可是,殊不知,有的時候,貓咪也會有調皮搗蛋的時候。其實,那個時候,也是蠻可愛的。

  這不,主人家裡養了兩隻貓咪,這兩隻貓咪還是兩兄弟呢!平時的時候,小貓咪打哈欠的時候,主人總是會將自己的手指塞進貓咪的嘴裡。也許這樣的互動已經形成了一種習慣,而主人特別喜歡看到小貓咪的那一副尷尬的情景,但是它們又不會向主人動手的憋屈表情。畢竟主人是它們的衣食父母嘛!要是反叛了的話,那肯定是吃不了兜着走,還是忍耐着一點吧!畢竟討主人歡心對自己還是蠻有好處的呀!而主人為什麼要這麼的捉弄自家的貓咪呢!也許主人就是喜歡看到它們這幅表情,讓主人覺得很有成就感。

  然而沒有想到的是,在一個周末的時候,家裡貓哥哥在打哈欠的時候,依偎在旁邊的貓弟弟卻在這個時候,趁貓哥哥毫無防備的情況下,一把將自己的抓在塞進了哥哥的口中。而貓弟弟這一突如其來的舉動,貓哥哥被嚇了一大跳,同時,也被它的舉動給愣住了。不過脾氣好的哥哥卻沒有因此而生弟弟的氣,而是將它的頭給摁住了,接着,幫它舔舔毛。不過,貓弟弟卻擔心哥哥會不會趁機報復它,所以不斷地掙扎着,希望通過自己的掙扎可以逃離哥哥的魔爪。不過,貓哥哥還是“喵喵喵……”地溫柔叫着,也許貓哥哥是在說:“弟弟,你怎麼可以這麼淘氣呀!以後,可不能這樣欺負哥哥了呀!”

  要知道,這隻貓弟弟可是一隻非常調皮的喵星人。每天它都會搗亂,弄出許多狀況。譬如它會將桌子上面的東西全部用它的爪子一股腦兒地掃下來,就好像是一把掃帚似的。要是家裡打掃衛生的話,那它絕對是一把好刷子了吧!可是,這桌子上的東西可都是有用的呀!又不是垃圾,被它這麼一搞,主人可是氣翻了!有時候,它會仗着哥哥對它的尊寵,會肆無忌憚地欺負哥哥,它會用它那爪子去抓哥哥的頭髮。而相對於哥哥來說,它可是一隻溫順的貓咪,不會隨意地發脾氣,而且每次弟弟犯錯誤的時候,要被主人挨揍的時候,它總會撒着嬌幫弟弟向主人求情,那萌萌的樣子,着實可愛。

  而這一次,貓弟弟在哥哥打哈欠的時候,把它的爪子伸進了哥哥的嘴巴里,也不知道是因為經常看到主人這麼捉弄它們,它也學着主人的樣子,去捉弄一下自己的哥哥,反正自己的哥哥是那麼的愛護自己,也不會對自己怎樣的?但也許不是它故意的呢!對於,這個問題,我們也無從回答了。不過,這可真是一隻調皮的小貓呀!

您正在瀏覽: 一隻調皮的小貓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隻調皮的小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