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釣魚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_2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2014年10月25日星期六,我在家特別無聊。在下午的三點時,我就拿着魚竿到河邊釣魚。半個小時過去了還沒有魚兒來上鉤,我有點急躁了,怎麼沒有魚呢?在我正想準備收桿時,那個綁在繩子漂浮水面的浮標動了,說明有魚在水下吃那誘餌了。我心也動了下,於是我就繼續等待。二十分鐘又過去了,還沒上鉤,我就開始懷疑剛才自己看到浮標動了是不是幻覺。

  就在此時那個浮漂一瞬間從我眼中消失了,它被魚拉沉在水裡了。我就立馬提竿,感覺很重的樣子,的確掉到了一條兩斤重的鯰魚,這也是我掉過最大的一條魚。

  就這樣釣魚的事讓我明白了一個道理:無論做什麼事情,我們都不要急躁,要沉得住氣,有耐心才能把事情乾的漂亮。

您正在瀏覽: 釣魚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