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英語反饋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反饋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前兩天,我們剛考完了第一單元的英語考試。今天,英語老師對我們的成績進行了反饋。因為,我們的英語老師對我們的英語成績分了兩部分,一部分是試卷里的分數,還有一部分是附加分。主要包括以下幾個方面:平時的課堂作業本,英語聽寫,英語抄寫,英語背誦,課堂發言,課堂違紀(如果有違紀現象,比如上課講話,做小動作都要扣分),在家中的聽讀作業等幾個方面。這些分數的累加再加試卷分數,最後看綜合成績,再進行名次的排列。

  而我在本次的英語考試中,考得並不是很理想。至於後面的附加部分,也不是全部都做的好的。英語老師,對附加的部分做了反饋。我對此,也進行了反思。比如,我在課堂作業本,英語背誦,課堂發言方面做得還不夠好,至於其他幾個方面做的還行。對於做得不好的部分,我要在第二單元里改正過來,做得好的部分,我要繼續保持下去。我相信,通過我的努力,我一定會榜上有名的。

  通過這次的反饋,也讓我看到了我的不足之處。我一定要改正過來。

您正在瀏覽: 英語反饋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反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