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如果我有超能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如果我有超能力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覺得自己可能是看動畫片時間久了,很多時候,我的腦袋中總會存在着一個大大腦洞,無時無刻不在想一些不切實際的想法,總想讓自己擁有一些超能力,但是要是我的想法能夠實現的話該有多好。

  如果我有超能力,我就會盡最大的努力,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比如說幫助留守兒童找回童年的快樂,讓他們生活在陽光之下,遠離心中揮之不去的陰影;我還會每天都動員人們作為志願者,去和敬老院的孤寡老人們說說話,聊聊天,唱唱歌,讓他們在生命的最後一段時光,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度過;我還會發明出能夠治療百病的葯,讓在病痛中生不如死的人們,吃了我的葯以後,馬上就從病痛中解脫出來,享受生命的快樂......

  我的想法還有很多,雖然我也沒有超能力來幫助我實現這些想法,但是我還是會盡我所能,來做這些有意義的事情的。

您正在瀏覽: 如果我有超能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如果我有超能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