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聽寫反饋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聽寫反饋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聽寫反饋 標籤:聽寫作文

  到了晚上放學的時候,媽媽來學校接我。

  我就跟媽媽說:“媽媽,今天老師給我們聽寫了。”媽媽得意洋洋的說:“我就說嘛!今天,老師一定會聽寫的吧!我早上給你聽寫過了,你應該沒問題了吧!其他同學是不是都錯了呢?”我怯怯的說道:“媽媽,其實,我也寫錯了。”“啊!怎麼可能?”媽媽聽了我的話,臉色一下子由晴天轉為陰天。我說:“我真的錯了。老師還叫我訂正了呢!”媽媽說:“錯了什麼字呢?”我說:“錯了一個“隧道”的“遂”字。”媽媽說:“這個字早上聽寫的時候不是對的嗎?”我說:“我也覺得奇怪呀!可事實上我是錯了。我漏寫了“遂”字上面的兩個點。”媽媽說:“等會兒,回去看看你早上聽寫的紙上面是怎麼寫的?”我說:“好的。”

  到了家,我第一件事情,就是找到我聽寫的那張紙。我拿給媽媽一看。發現,我早上聽寫的時候,那個“隧道”的“遂”字就是上面沒有兩點的,是一個錯字。媽媽也沒有看出來。那是因為我寫的字有點糊塗。媽媽也沒有仔細的看出來。哎!看來我通過這件事情,我明白了。我首先寫字要寫得端正,其次,我應該認真複習,聽媽媽的話,也不至於會錯。我一定要吸取教訓呀!

您正在瀏覽: 聽寫反饋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聽寫反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