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家鄉見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鄉見聞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到濱河公園去玩。

  一到濱河公園就深深地被這美麗的景色吸引住了,小草變綠了,花兒開了,有紅的。黃的。藍的。紫的真像一個美麗的大花壇。柳樹長出了嫩綠的小葉子,柳枝像仙女的頭髮一樣來回擺動。這時我無意之中抬起頭,看見一隻像天鵝一樣的鳥映入眼帘,它的羽毛雪白雪白的,紅紅的嘴巴又尖又長,頭上還戴着一頂漂亮的小紅帽。我被眼前這美麗的鳥吸引住了,我問媽媽這是什麼鳥?媽媽說:“這是朱?,被人們稱之為‘東方寶石’。”

  看到美麗的景色和鳥兒,我想:如果不是這綠綠的山,清清的水,空氣也這麼清新,植物長得這麼茂盛,朱?是不會到我們這兒來的,我們一定要保護環境,把這美的景色留住,把‘東方寶石’也留住。以前放眼望去,山是光禿禿的,留不住動物,河裡到處是垃圾,見不到魚兒在水裡遊玩,水面上浮着一層厚厚的青苔。現在水也清了,河裡不時看到遊動的小魚,還有一群群的白鴿,真是美麗極了!

  讓我們一起來保護環境,使家鄉的山變得更綠,水變得更清,天變得更藍,更多的動物來和我們做好朋友。

  三年級:白涵玉

您正在瀏覽: 家鄉見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鄉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