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回鄉見聞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回鄉見聞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回鄉見聞 

  六年(6)班 李嘉鉅 

  輔導老師:陳文霖 

  暑假已過了一大半,回外婆家的時候來到了。經過兩小時的車程,我回到了外婆家並馬上與外婆一起去買菜。一路上,我不禁竊笑,因為我想外婆一定會給我買禮物,可沒想到來到超市,外婆什麼也不買給我。空歡喜一場,我不禁嘆起氣來。但在一路上,我見到的聽到的東西可不少呢。 

  在小縣城的大街上,街頭都是三輪車,一陣陣腥味撲鼻而來,噁心的受不了,我百思不得其解,外婆對這些氣味為何諾無其事。 

  豬肉攤上的斬豬台都破破爛爛,望着天空,到處大洞破玻璃,只要一點點掉下來,弄不好還會出人命呢! 

  我馬上上了2樓,上面是電器中心,專賣電視、電腦、電風扇、電空調……可是這兒的空氣十分悶熱,有空調也不開,也沒有窗口,悶死人了! 

  這時,我覺得,鄉村也沒有省城好,省城的超市比鄉村乾淨、衛生、漂亮得多,我更覺得我比很多人都要幸福,誰然鄉村的空氣比省城好,但很多地方都沒有省城方便,我要愛惜這條件,讀好書,讓前途無限光芒。

您正在瀏覽: 回鄉見聞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回鄉見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