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還是很聰明的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還是很聰明的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以前的我,總是對自己十分的沒有信心,覺得我是一個腦子很笨的人,但是最近發生的一件事情,我覺得自己的腦子還是很靈活的。

  那天晚上放學的時候,英語老師向我們大家布置了一個背誦任務,這是一篇很長的英語作文,老師說第二天早上上課的時候要檢查我們背誦的成果。

  回到家以後,我看着這麼長的文章,覺得十分的頭痛,要知道我的背誦能力很差,記憶力特別的不好。我本來打算直接放棄背誦,但是轉念一想,這樣是對自己的不負責。於是我就抓緊時間寫完作業,用剩餘的時間,一直背誦,忘記了再背,一直循環到晚上睡覺。這樣一來我,我竟然基本上已經把這篇課文被背會了。

  第二天老師上課的時候提問到了我,我很順暢的就把課文背出來了,當我坐下的那一瞬間,我覺得自己真的很聰明。看來平時我還是不自信,以後要自信一點才行。

您正在瀏覽: 我還是很聰明的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還是很聰明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