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你很聰明,為什麼不努力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你很聰明,為什麼不努力_3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可能很多人都會覺得智商對於讀書來說挺重要的,但是我覺得,這不是絕對化,如果一個人腦子很好用,不去背英語單詞,不聽課,那還是沒有用。

  現在的學生,都沒有什麼弱智,大家智商都是一樣的段,所以說學習成績好不好,跟智商關係真的不大。

  只要努力了,數學自己聽課了,英語語文自己背單詞了,那麼再難的卷子也會有一定的基礎分,不可能全是難題,那麼該拿的分絕對要拿到,難題的能想出多少就是多少,只要自己仔細,那最後的成績絕對不是不堪入目的,不是班級里前幾名,但是也一定不會在很後面。

  理科方面老師會講很多題,而且考試可能會遇到原題或者類似的題,那麼就應該做起,作業搞懂了,老師講的題都搞懂了,還存在什麼智商高低的問題嗎?

  要時刻對自己都說一句話:你很聰明,為什麼不努力

您正在瀏覽: 你很聰明,為什麼不努力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你很聰明,為什麼不努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