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活還是很美好的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活還是很美好的啊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人生儘管漫漫,但是人生精彩無數,就不會感到疲乏了啊。

  在忙碌緊張了五天的課程複習后,周末是個最好的放鬆時光。不可能一周七天,每日都保持着高度的學習積極性,偶爾也會有犯懶的時候。平時不斷積攢的無數壓力和煩惱,不妨在周末全部釋放出來!

  這個時候,你會有許多放鬆的選擇,如何放鬆又是一個小難題。也許選擇困難症的你,不妨試着去登高爬爬山。古時的人們常常喜歡在空閑的時候,呼朋引伴,相約去登高。一是為了休閑之娛,二可忘卻諸多煩擾。君不知,登高望遠,眼界開闊,心胸自然而然也就變得寬廣了,一切世俗之事似乎都離你遠去了……

  或者還可舉家外出踏青,最美不過大自然。因為放眼過去的綠意,能夠瞬間洗滌乾淨你的所有沉悶索然,沉澱下你的一切提心弔膽。這兒有的,只是所有最純粹的潔凈,不雜一絲人情世故。也許回歸自然,才是人們最後的最好選擇。

  也許還能夠抓緊這個難得的周末時光,好好擴展一下自己的興趣愛好。或者電視劇,或者動漫,或者運動……但凡你所愛,一切皆有可能。在忙碌的學習之餘,也別忘了自己最初一直愛着的事物。也許在別人眼中不值一提,卻是你不舍的根基。

  生活生活,生着就是為了更好的活着。沒有一味地只有一個奮鬥目標,也許目前暫時是這樣。但是當你以後回頭看看你曾經歷過的一切,不也只是漫漫長路中的一小段罷了,不值得特別看待,因為人生路上,重要的事情還有許多。

  別執着於一物,累了還是得學會放鬆自己,因為,生活還是很精彩的啊。

您正在瀏覽: 生活還是很美好的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活還是很美好的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