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郊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郊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空氣非常的清新,鳥兒們在樹枝上唱着動聽的歌曲,好像在迎接這美好的一天。

  鴨媽媽看看今天的天氣這麼的好,適合全家一起出去郊遊。於是,鴨媽媽就叫醒了一大家子。當小鴨們聽到媽媽帶它們一起出去郊遊,它們別提有多高興啦!因為它們已經好久都沒有出去遊玩了。它們馬上就一骨碌從床上起來,匆匆地吃了早餐,和鴨媽媽一起收拾好要去郊遊帶的零食,就排着隊伍出發了。

  它們走呀走,終於來到了一個風景宜人的地方。這個地方四面環繞着山,旁邊還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潺潺地流動着,像似奏響了一首美妙的音樂。於是,它們就攤開了塑料紙,躺在上面,沐浴着陽光。小鴨子們一會兒在捉迷藏,一會兒嬉戲,一會兒又到河裡去游泳,玩得可歡啦!鴨媽媽們在旁邊,一直叫喊着:“孩子們,小心點,別摔着了呀!”可小鴨子們哪裡管得了那麼多,它們盡情地玩耍着……

您正在瀏覽: 郊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郊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