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假日里,我們去郊遊……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日里,我們去郊遊……_8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你也可以投稿:

  假日里,我們去郊遊……

  每當想起二年級的那次春遊經歷,我都會無比留戀小學時快樂美好的幸福時光……

  “喂,陳俊儒,你星期六上午有事嗎?沒事咱們上濮上園打棗去吧!”“好啊!”你看,小學生活就是這麼無憂無慮,這不,邀請我去郊外的公園體驗另一種生活呢!

  我們幾個小夥伴興高采烈地坐上車,一路上唧唧喳喳,不知不覺就到了!大家興奮地從車上跳下來,跳着跑着衝進了濮上園。來到了棗園,可是這時打棗“盛世”已過,樹上沒有幾顆棗了,相反地上卻都是被踩爛的、被扔掉的和吃過的棗核,可是我們幾個小孩兒卻還在那裡不停地使勁兒搖晃着樹,希望能親自吃到自己“打”下的棗兒。大人們看着我們那迫不及待的樣子哈哈大笑,我們也傻乎乎地跟着哈哈大笑。

  終於又看到了幾顆棗多些的樹,我們叫着嚷着跑過去,搖了半天還是不下來。我心想:棗怎麼不下來呢?於是我們去問媽媽,媽媽指着樹說:“你看,那是誰?”原來是同學的爸爸爬到了樹上,正使勁兒搖動樹枝呢。我們看着那如天女散花般落下的棗又叫又跳,開心極了。

  然後我們又去了地瓜園,我和同學一人扛着一把沉甸甸的鐵鍬,雖然有點沉,可是我們都沒有向大人們求助,彷彿要顯示自己的強壯。挖地瓜的時候,六七把沉甸甸的鏟子一起往下亂挖,不是互相碰撞,就是“嘭”的一聲把地瓜鏟成了兩半,等使出吃奶得勁兒把不完整的紅薯拿出來的時候,個個興奮地不得了。不過有時老天作美,還能挖出大個的,於是最先得到的那個人便抱着那地瓜緊緊不放,像從地上撿了個金元寶。

  最後筋疲力盡了,一位叔叔提議就地烤地瓜,我們拍手叫好。雖然地瓜烤的半生不熟,但是我們小孩子和大人們吃得津津有味,笑容彷彿比太陽還燦爛。

  時間過得真快,我已成為了一名中學生,當年一起遊玩兒夥伴們如今都已遍布油田一中初一年級的各個班級,可是四年前我們一同經歷的那次愉快體驗依然歷歷在目,它會一直陪伴着我成長,帶給我幸福的回憶。

你也可以投稿:

您正在瀏覽: 假日里,我們去郊遊……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日里,我們去郊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