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郊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郊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考場作文,看圖寫話) 

  花兒飄香,鳥兒歡唱,這正是郊遊的好日子。於是,小紅和小明決定去郊遊。 

  他們穿着艷麗的服裝,背着包,來到公園,走着鵝卵石鋪成的五彩小路,觀賞這裡的花花草草。一陣溫暖的清風吹來,小草彎着腰,好像在跳舞;柳樹剛剛發出了一點小嫩芽,柳樹很愛惜她的長發,在風中撫摸着它們;各種不知名的小野花,發出淡淡的清香,把人們的勞累和傷心都帶走了,一股溫馨的味道慢慢地滋養你的心田。“看,那兒有隻小鳥!”小明情不自禁地跳了起來。小鳥是位歌唱家,它為這春天的舞台演奏起悠揚的樂曲,放開歌喉,盡情地唱了起來,使人們心裡充滿了快樂。 

  美麗的公園,使小紅、小明陶醉了,他們都忘記了自己在郊遊還是在仙境。

您正在瀏覽: 郊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郊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