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決定去郊遊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決定去郊遊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個暑假的魔鬼式訓練就快要結束了,好高興哦,另一個好消息,就是跟大家一起去江心嶼的人工遊樂場玩了。

  在我的遊樂史上我最不敢玩的是鬼屋了,記得上次(那的確是一個並不美好的回憶...):沒進去前,胸有成竹,氣宇軒昂,只想看看那裡面的鬼長的什麼樣,是不是真的鬼模鬼樣很嚇人呢?進去后,剛開始跟進去前一樣,慢慢的挺不住了,看到那些噁心的,真的很有鬼樣的東西不經背後好像結了一層冰一樣呃呃呃...好噁心。出來后,你們認為我有多狼狽就有多狼狽,抱着跟我一起進去的哥哥,哭得比孟姜女還狠。

  那次起我就再也不敢去鬼屋了。

  我最喜歡玩的就是過山車了,灰灰灰,真的就像到過來一樣真的可以飛一樣,超好玩!爆好玩!(其實不用說誰都知道)

  就以為這樣我才很想去郊遊嘛!

您正在瀏覽: 決定去郊遊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決定去郊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