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夏天的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天的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春雨貴如油,夏雨遍地流,這是夏天的雨對於我們來說最直觀的感受。夏天的雨來的是那樣的突然,結束的又那樣的迅速,讓人來不及反應。

  今天中午午休的時候,我翻來覆去睡不着,加上在教室裡面睡覺熱得難受,我就準備去學校門口的超市買一瓶汽水喝。剛走出教室的時候,天氣是那樣的悶熱,太陽火辣辣的照射在我的臉上,熱的我汗流浹背。我低頭躲避着刺眼的陽光,快步向超市走去。可誰料想剛剛走了幾步,就感覺到一陣涼涼的風吹來,隨着汗水的蒸發,身上涼快極了。我趕忙加快了腳步,因為我知道,這是夏天的雨來臨的前兆。果不其然,還沒等我走到超市裡面,雨就下了起來,而且原來越大。買了汽水之後,我站在超市的屋檐下看着外面瓢潑似得大雨,我的心裏面特別開心,因為每當夏天下過雨之後,天氣就會變得涼爽起來。過了大約有三十分鐘,雨慢慢的小了起來,我告別了超市老闆,走回了班裡面。回去的路上,空氣特別的濕潤涼爽,一點不像來的時候那樣,舒服極了。

  我喜歡夏天的雨,給人帶來清涼的天氣。

您正在瀏覽: 夏天的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天的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