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車庫裡的爭吵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車庫裡的爭吵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唉!”車庫一角的摩托車嘆氣道,“現在我渾身積滿了灰塵,又臟又舊,主人連看都不來看我了。” 

  一旁那輛嶄新的汽車聽了,得意洋洋地說:“就是嘛!你現在已經跟不上潮流了,不受主人的青睞了!你瞧,我的身體多大,多寬敞,可以坐上四、五個人呢!而你呢,頂多坐上三個人,現在又不允許三人同乘在一輛摩托車上,你還能派什麼大用場呢?”說到這兒,汽車不由得得意地吹了一聲口哨,繼續說道:“要是遇上下雨天,主人騎着你,還不得淋得像只落湯雞。坐在我身上就不一樣了,主人一點兒雨也淋不到,還可以一邊開車,一邊聽音樂呢!” 

   聽了汽車的這番話,摩托車傷心地嗚嗚哭了起來。 

   電瓶車連忙勸他說:“老兄,不要傷心。我和你還不是一樣的命運啊。想當年主人一年四季都騎着我去上班,沒有我,主人寸步難移。可現在呢,我被丟在角落裡已經多年了,主人瞅都不瞅我一眼。別看汽車現在這麼神氣活現,將來他也會被淘汰的!” 

   汽車一聽,不高興了:“你,你算什麼東西,敢來說我!” 

  “我怎麼啦?我偏說!”電瓶車也火了。 

  正在他們吵得不可開交的時候,自行車爺爺捋了捋鬍鬚,語重心長地說: “大家不要再爭了,我們的退休,難道不是證明了社會在飛速發展嗎?我們應該感到高興才對啊。” 

  “是啊!”“是啊!”摩托車和電瓶車齊聲贊同。 

  自行車爺爺又說:“摩托車、電瓶車你們不要難過,畢竟,咱們也為主人立下過汗馬功勞嘛!”他停了停又對汽車說:“汽車你也不要太驕傲,聰明的人類正在不斷地研究,說不定不久的將來,主人還會用上太陽能汽車呢!” 

  汽車聽了這話,害羞地低下了頭,說:“對不起,各位大哥,剛才我太驕傲了。請你們原諒!” 

  於是,汽車、電瓶車、摩托車握手言和。 

  車庫裡又恢復了往日的安靜。 

您正在瀏覽: 車庫裡的爭吵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車庫裡的爭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