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個教師,他長得胖胖的,還戴着一副眼鏡,理了個平頭,個子不高。

  爸爸喜歡游泳、跑步、打乒乓球、看書、旅遊。

  我爸爸對我要求很嚴,他經常教育我要懂禮貌。有一次到一位叔叔家去做客,叔叔給了我一個又大又圓的蘋果,我從叔叔手中接過蘋果,就津津有味地吃起來,在回家的路上,爸爸教訓我說:“源源要做一個有禮貌的孩子,別人給你東西,要說謝謝。”

  爸爸要求我做一個誠實的人。有一次我偷偷在房間里看電視,爸爸叫我開門,我趕緊把電視關了,爸爸問我說:“你在幹什麼?”我說:“我在看書”。他看了一眼,就說:“你在撒謊不是?你瞞得了我嗎?你知錯嗎?”我只好承認。爸爸對我說:“自己做錯了事要主動承認,千萬不可說謊,知錯就改還是好孩子。”爸爸的教誨我牢記在心裡。

  我爸爸是一個要求嚴格的人,我喜歡我爸爸,是他教育我從小做一個懂禮貌、誠實正直的人。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