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7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晚上,我做了一個神奇的夢,夢見自己變成了一位大名鼎鼎的科學家。 

  一天,我在路上悠閑地溜達着,突然,一架金色的外殼,散發著綠光的航時機降落在我的面前,正在我驚呆的時候,航時機的大門自動打開了,我被一股強大的吸引力吸了進去,它飛速地把我帶到了2051年。 

  我走在乾淨的街道上,我看見,現在的人都不坐汽車了,改坐磁浮飛碟了。人們都穿着萬能跑鞋,汽車的喇叭聲變成竹笛聲了。不知是誰送了我一雙萬能跑鞋,我穿上它,這時,一艘火箭從我腳下冒了出來,我感覺自己騰空飛起,還沒弄清楚為什麼,我就被送進了一棟科研大樓,我看見許多發明家和科學家正在做各種各樣的實驗,其中有一科學家看見了我,說:“咦,你不是小時候我嗎?你是怎樣來的?”我聽見后,把經過一五一十地告訴未來的“我”,他聽了頓時眉開眼笑。 

  未來的“我”迫不及待地 帶我看了千奇百怪的水果,有的水果左邊是蘋果,中間是桔子,右邊是梨子;還有的水果左邊是龍眼,中間是桃子,右邊是葡萄。我拿起一個水果猛地咬了一口,吃起來既有桔子的味道又有梨子味道,可好吃了! 

  他還帶我參觀了製藥間,向我介紹了一種“沒有地心引力”的葯,只要人喝下這種葯,就可以飛上太空。我抓起了瓶子,喝了一大口,頓時,我感覺自己騰空而起,就像長了對強勁有力的大翅膀,一下子飛進了動物園。 

  動物園裡的動物長得可真奇怪,有的是長頸鹿的頭,大象的身子和公雞的尾巴;有的只有我身體高的珍珠象。未來的“我”告訴我這些都是新研製的基因變種動物,這些動物能把各種動物的優點集於一身,更能適應生存環境。不過,它們的模樣會讓你們忍不住哈哈大笑。 

  這時,那架航時機又降落在我面前,一股強大的吸引力又把我給吸了進去,一眨眼我又回到了2008年,我站在人行道上。 

  “丁零零”的聲音吵醒了我,哎,原來是一場夢。 

  指導教師:舒建冰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