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最珍貴的一份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最珍貴的一份禮物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最珍貴的一份禮物

江頭中心小學 三年六班 王偉鴻

  禮物是什麼?禮物是橋樑,搭起你我共同的情誼;禮物是什麼?禮物是關愛,讓無聲的語言化作最真誠的祝福。禮物是珍貴的,是永恆的懷念。

  ——題記

  在我抽屜里珍藏着一份禮物,這是一份最珍貴的禮物。每當我看見這份禮物,就會想起我幼兒園的好朋友。那時,我和我的好朋友明天上幼兒園都會打招呼,就連上課時也經常趁老師不注意說話,漸漸地我們成了形影不離的好朋友。

  有一天,老師讓我們畫畫。他看我畫的比他好,於是對我說:“可以讓我看一下嗎?”“當然可以!”我毫不猶豫地回答說。過了一會兒,他還沒還我。我心直口快地說:“可以還我了嗎?”“等一下。”他回答。於是我就開始搶了。結果這幅畫被拉破了。我氣得火冒三丈,我拿起他的畫,把他的畫撕的片甲不留。之後,我們一直沒跟對方說話,簡直是對方的眼中釘。

  過了幾天,他看見我會意地對我一笑,我還是不理他。沒多久,他畫了一幅和我畫的差不多的畫送給我,並對我說對不起,我的臉頓時紅通通的,不敢抬頭看他。後來,我也向他承認了錯誤,又成了好朋友。

  這幅畫給我留下了美好的回憶。也是珍藏在我心中最珍貴的禮物。

  w w w . x i a o x u e 1 2 3 . c o m

您正在瀏覽: 最珍貴的一份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最珍貴的一份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