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快樂的六一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六一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六一節,一早起來我就穿上學校新訂製的校服,戴上新領帶,爸爸媽媽同時說:“哇,好帥”。我聽到心裡樂開了花。出門時,我又戴上媽媽幫我新買的手錶,一蹦一跳地和爸爸上學去了。到了學校,我一看手錶,正好八點,教室里已經坐滿了同學,他們和我一樣開心地等待開聯歡會。

  九點鐘左右,我們全校師生坐包車來到河西金陵中學大禮堂,在禮堂門口,我看見人扮演的熊貓和小牛在向我們招手打招呼,我們也開心地向他們揮揮手。一進禮堂大門,我看見人山人海的同學,他們有的說著悄悄話,有的在玩耍,有的在演習……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不知不覺地,歡慶會開始了。有的表演精彩的小品,有的唱着動聽的歌曲,有的跳着優美的舞蹈,還有的變着神奇的魔術.我印象最深的是魔術,只見一個人在圖冊里畫了一個礦泉水的圖案,然後晃了晃,就成了真的礦泉水。他還拿了一本冊子,翻了翻,裡面是空白的,搖了搖,裡面就出現了線條,再搖一搖,裡面就出現了美麗的圖案。他還拿着一個普通的鋼盆,在一張紙上點上火,把它放進鋼盆里,再用另一個相同的鋼盆把它蓋住,讓我們數了三下,再次打開時,裡面就有了一隻白鴿,簡直把我看地目瞪口呆,真是太神奇啦!

  時間過得好快,轉眼間兩個小時就過去了,在《我和你》的歌聲中,我們結束了快樂的聯歡會,依依不捨地離開了禮堂,我一邊走一邊還在想着那些奇特的魔術呢。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六一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六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