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自我懷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我懷疑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其實這幾天朋友他們都有一直在公司,都有一直在跟自己提到我們這邊人的那些相處方式,然後就說,其實我們這邊的女生都活得特別的辛苦,特別的累,讓自己突然間想起之前自己的同桌也有這麼說過自己。

  她說自己過得是真的很累,確實在自己的眼裡好像相比於之前的同桌,在他的那種生活方式裡面,自己的活法確實是挺讓人心累的,確實也是挺自我折磨的,因為自己總是會想很多,呃,對於他來說,其實只要自己快樂,自己開心就好了,他很少去在意別人的看法。但是自己的話就會很過分的去考慮自己的某一個行為是否會給他人造成不良的影響,是否會影響他人的心情。

  自己希望自己的所作所為都是可以讓他人感到滿意的不會,帶去傷害,但其實往往這樣子最後委屈的都是自己,自己有在慢慢的明白這一個道理,所以自己也有在慢慢的學會去拒絕的能力,雖然說即便自己有在不斷的提升自己適當拒絕的能力,但是在朋友的眼裡他們都覺得自己是那一種特別溫柔,而且不會去拒絕別人的人,可是自己最後也是會努力讓自己的善良帶着鋒芒的。

  我們的善良終究是要給值得的人,最後才不會讓自己對人性失去希望,才不會對善良失去失望,才不會不堅持自己的那一些善良的原則,因為善良的人善良開始我卻沒有得到任何的回報,他最後會懷疑自己的,真的會自我懷疑的,所以如果遇到一個人對你特別的好,那一定要好好的對待他,因為你對待他不只是在表達自己的感謝,而且護着他的善良。

您正在瀏覽: 自我懷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我懷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