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牙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牙齒又鬆了,媽媽整天在耳邊嘮叨:“你一有空就要搖動啊,不然會暴牙的,可難看了!”我當然不喜歡長暴牙,所以我總記得搖動那牙齒,我多麼希望它快點掉啊,這樣我就不用整天惦記着它了。

  今天晚上,媽媽做了我愛吃的叉燒,我饞得不行,筷子一次又一次地向香噴噴的叉燒伸去,我正吃得津津有味的時候,忽然只聽得“咯噔”一聲,覺得舌頭被什麼東西刺了一下,可又不是很疼,感覺嘴巴里有塊硬的東西,我連忙把那東西拿了出來,原來就是我朝思暮想的牙齒啊!只見它泛着乳白色的光,上面還帶着一些淺紅的血跡,我用舌頭頂了頂牙床,空空的,並不覺得痛。這時,我才真的相信牙齒掉了,我可高興了,對爸爸媽媽說:“我牙齒終於掉了!”他們也很高興,吩咐我去漱口,我到水池漱了口,很快就沒有血了。

  看看,拔牙,小意思吧。吃塊叉燒就好了,不信,你也可以試試。

您正在瀏覽: 拔牙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