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牙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從什麼時候開始,我有一顆還沒有掉下來的牙齒的上方長出了一顆小牙齒。老媽知道后,叫我去看牙醫。

  星期六下午,我憂心忡忡地進了奧數班。但沒過多久我就把拔牙的事忘了,開心地上完這節課。當我拿着滿分的試卷下樓時,我被老媽拉進車裡。我根本不想去醫院拔牙,可是“父命難違”呀,我只好乖乖地跟着他們到了醫院。

  我們乘電梯上去,來到牙科門口。本來還沒輪到我就診,可是老爸不由分說,一下子就把我拉到醫生面前。醫生看一看我們,問:“你們也來銬牙齒嗎?”老爸連忙說:“不,不,我兒子來拔牙。”醫生不管後面還有比我早來的病人,叫我躺在牙床上,拿來一把鉗子。我害怕地想:醫生怎麼不上麻藥?醫生會不會拔錯牙?醫生……還沒等我想完,醫生已經把鉗子伸進了我的嘴巴。只聽“咔嚓”一聲,我的牙齒被拔了下來。醫生往我嘴裡塞了一團棉花,我忍痛咬住棉花,走出牙科。

您正在瀏覽: 拔牙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