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拔牙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記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義烏市實驗小學

  六(6)班

  茹佳琪 

今天,又要拔牙。還不是為了整牙齒,醫生說我的牙齒太密了,沒辦法,只能拔。但是,心裡的壓力仍然重重,拔牙痛,雖已嘗過了那滋味,不過,不是很痛。但是,第二次誰也猜不出。在此時誰會不怕呢? 

開始了,有一隻較長的針,與屁股針並不一樣,又長又細。啊!那可怕的針頭向我衝來,不要啊!可已經打了,痛痛,我可是有苦說不出,可憐!可憐。可是,那時我已叫天不應,叫地不靈,只能作聲,拔牙時,似乎已忘了拔牙之前的擔心,於是害怕早已經拋到九霄雲外,心裡也開心了一點。 

過了大約十分鐘,牙齒拔下來了,很長的牙齒呢,很小,大概不超過1厘米呢,但是牙根很長和牙齒的比例是2:1或3:1。拔牙好了,把棉花塞在牙齒里,以防血流出來。 

我知道了,拔牙的酸甜苦辣了,其實爸爸媽媽為我們做的一切都是為我們好。以前,我們都給爸爸媽媽帶去了非常非常多的難現在該換了。

您正在瀏覽: 拔牙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