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拔牙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記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沒去之前我還有點害怕。但是聽媽媽講拔牙的地方還可以看電視,我心中一喜,便大聲叫到“I love is TV!我來了。” 

  到了醫院,醫生問了我一大堆問題。我顯得有些不耐煩了。我心想:這牙醫也真是的,老是問我的問題,我是來拔牙的,不是來解題的。過了一會兒,開始拔牙了。我忐忑不安地坐上了“手術台”。醫生先用消毒好的棉花球塞到我兩顆牙的旁邊,然後打一針麻藥把我的牙神經麻痹了。就在這時,我摸摸嘴唇,覺得麻麻的、胖胖的,根本就不像是自己的嘴唇一樣。醫生把大鉗子輕輕地放在我的牙上,然後稍稍一用力,牙就被拔下來了。不知是麻藥的功效,還是我的心思放在電視節目上,在拔牙時我根本沒有一點疼痛。這下懸着的心總算放下來了。最後醫生再拿棉花球讓我咬着,並笑了笑對我說:“好了,拔完了。不過你要兩小時咬緊棉花球,否則會流血的。” 

  走出醫院大門,溫暖的陽光灑在我的身上。我高高興興地回家了,不過吃飯時我還真有點不習慣呢!

您正在瀏覽: 拔牙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