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拔牙記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拔牙記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什麼?等會兒去拔牙?”我氣急敗壞地向媽媽們走去,一邊下意識地瞅了一眼表——才九點。只不過幾天前吃飯時老舅媽說乳牙活動了不拔的話成牙會長歪的,沒想到我媽居然要拔掉我那顆白白的用來做鬼臉和裝可愛的小虎牙!我大表抗議,堅持“自然掉,更健康”的觀點。老媽似乎無視我的抗議,一句話把我的抗議硬是塞了回去:“回屋背單詞去!我才是一家之主!”

  過了一會兒,媽媽陰着臉走進屋,說:“走吧!”我愁眉苦臉地走了出去,感覺連天都變得昏暗了。一到目的地,上面寫着七個大字,差點沒把我嚇死,《哈醫大五院門診》。

  到了五官科,我的心一直在“噗通”地跳,醫院裡那股嗆鼻的消毒水味使我的神經更加緊張,急診,手術,激光,口腔,到了!口腔科!媽媽拉着我排了號,坐在門口等候,一分…十分……二十分,病人一個個被叫着進屋裡,我看着我媽,心裡其實可緊張了!終於,一個熟悉的聲音響起:307號,崔宇。我大喜,看來一個小時沒有白等!進去一看,原來是經常給我治牙的陳叔叔!我走到躺椅前,躺下一看前面,心中的喜悅被戰慄所代替,桌子上鋒利的剪刀,閃亮的電鑽……都是那麼駭人。我不禁想起了集中營里的“渣滓洞”和國民黨對待共產黨時的嚴刑拷打……我乖乖地躺着,如同一隻任人宰割的綿羊。叔叔看了看我的牙,說:除了這顆小虎牙,還有一顆也鬆動了,必須拔掉。我一聽,心裡更緊張了,耳邊一直迴響着一首歌:忐忑,這時,陳叔叔拿起一個不太嚇人的“刑具”我本能地閉上了嘴巴,叔叔說:沒事,我就噴一下,就一下。我將信將疑地張開嘴。“啊!——”慘叫聲回蕩在醫院幽長的走廊里。“不是說好了就噴一下的嗎?”我衝著一個小壇里吐了口血,眼淚汪汪地問,都怪叔叔!他居然把麻醉針扎我牙齦裡頭了!我狠狠地盯着叔叔,恨不得一口把他吞了,可嘴被麻醉了一部分,張不大。陳叔叔看出了我大有想吞掉他之意,快速地拿起“老虎鉗”說:這次你不用緊張我就看一下。“哎呀我的親娘喂!”慘叫再一次響起,把路過門口的護士阿姨嚇了一跳。

  終於拔完了,媽媽付完款后讓我跟叔叔說謝謝,陳叔叔突然樂了:別說謝謝,我容易一激動再給你免費拔兩顆。哇!不要啊!我拉着媽媽就往外跑,心裡只有一個念頭:離這個鬼地方越遠越好!

  我滿臉淚水地跑出醫院,牙里還被塞上了消毒棉,疼得我想呲牙咧嘴都咧不開——麻藥還在牙床上熱情地光顧着,我連咬豆腐都咬不動了。媽媽為了讓我飽受摧殘的幼小心靈得到撫慰,決定給我做一碗熱騰騰的雞蛋羹。

  回到家裡,疼痛之餘又很傷感,想到陪伴我十年的小牙,就這樣告別了牙床,就如同我那一去不復的時光,花有重開日,人無再少年。

  黑龍江省大慶市祥閣小學五年級:崔宇

您正在瀏覽: 拔牙記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拔牙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