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整潔的校園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整潔的校園_5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整潔的校園 

  龍師附小三年一班周相榮 

  我的學校——龍師附小,座落在新華南路西側,這是一所全省聞名的示範學校,無論誰走進學校,都能感到這是一個多麼整潔的校園。 

  跨進校門,展現在眼前的是一座石橋。橋面兩側有石欄,欄板上雕刻着精美的圖案;橋下是碧綠的湖水。仔細一看,小魚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來游去。向左拐,就能看見很大很大的操場,有紅色的跑道,有高高的籃球架,還有各種健身器材。那是我們做早操,集會,上體育課的好場所。站在操場上仰望,就能看見寬敞明亮的教學樓,它有一個好聽的名字,叫丹霞樓。樓前樓後有幾棵高大的木棉樹。春天,枝葉鬱鬱蔥蔥,密密層層,像一把把撐開的大傘,夏天,木棉花開,滿樹紅艷艷,像天上的紅雲飛到學校來了;秋天,木棉開花了,飄下一縷縷棉絮,我們去撿棉絮,一邊撿,一邊叫:“下雪了,下雪了!”真開心!每間教室的設備十分齊全,我們的教室在三樓,大大的窗,白白的牆,桌椅排得整整齊齊,一塵不染;地板掃得乾乾淨淨,見不到一粒灰塵。每當早讀的時候,教室里就傳出朗朗的讀書聲。最值得讚美的是我們使用多媒體教學:那寬闊潔白的頻幕,那色彩鮮艷的畫面,加上老師那娓娓動聽的講課,讓我感到學習是多麼有趣,多麼快樂啊! 

  我愛整潔的校園,更愛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 

  指導老師:洪麗端

您正在瀏覽: 整潔的校園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整潔的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