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急躁的媽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急躁的媽媽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這不臨近期末了,馬上要期末考試了。各門功課都投入到緊張的複習當中去了。

  雖然馬上要考試了,可我還是不緊不慢地狀態。因此,媽媽惱火了。而且媽媽的脾氣變得異常的急躁,動不動就發火。說實在的,我去參加考試,我自己都不急,你說,我媽媽急什麼呢?真的是印證了一句話:皇帝不急急太監。至於么!再說,你這樣急躁也沒有用呀!我就是不往心裡去,你也拿我沒招呀!每當我悠哉悠哉地複習着,媽媽就會急躁起來,叫我快點認真地複習。要是我在那裡玩的話,那就更不得了了。媽媽的嗓門真的大的像那雷公公,如果我心裡沒有準備的話,真的是把我的小心臟都要嚇出來了。如果這個時候,我以反駁的話,媽媽就更一發不可收拾了,我真的是無法忍受了。

  這就是我那位急躁的媽媽,你們說我生活的慘嗎?

您正在瀏覽: 急躁的媽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急躁的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