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挑戰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挑戰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我和媽媽去玩大型遊戲機了!可好玩了!

  我看見了一匹馬:“媽媽,我要玩這個!”媽媽答應了,可我上到一半就有些害怕了,心裡緊張極了,還沒到馬背上我就嚷嚷着:“我不玩了!”媽媽只好把我抱下來,去玩別的。

  一會兒,我看到有個大人去騎馬,我也想嘗試一下!這一次我就不像第一次那麼害怕了,心裡輕鬆多了。可這一坐上去就又害怕了,我左手拿槍,右手扶着馬腦袋,學着剛才那個大人的模樣,開始打屏幕上的小瓶子。

  我睜一隻眼,閉上一隻眼,瞄準瓶子上紅色的圓圈打。第一次射擊失敗,第二次媽媽教了我一個竅門:“把手放平穩,瞄準中心打。”我聽了媽媽的話,有了很大的信心,我又嘗試了幾次。一邊打,一邊心裡念着媽媽的秘訣,果然沒錯!我打中了一個瓶子!這應該感謝媽媽!我一次次地按照媽媽教給我的方法,瓶子都被我打中了,我興奮極了!不要遇到什麼困哪就退縮!如果我當初沒有坐上馬,我也不會知道媽媽的竅門,不嘗試會留下許多遺憾!

  今天我很開心,因為我明白了一個大道理:我們應該勇敢接受挑戰!

  天津南開區咸陽道小學張譯丹三年級:張譯丹

您正在瀏覽: 挑戰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挑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