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小時候,我很急躁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時候,我很急躁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小時候很急躁!朋友,如果你不相信,只要看看我家地板,你就知道了。 

  我們家餐廳的椅子旁經常有一灘水,原來是我洗完臉就急忙做下一件事,來不及把毛巾擰乾就隨手掛在椅子上。家裡的地板上也經常會有油污,因為我吃東西也是急急忙忙的,不是不小心把湯汁潑在了地上,就是在慌忙中把蛋炒飯撒了一地。 

  因為我心急,沒有耐心聽完別人的話,我還會誤解別人的好意哪。 

  有一次,考試結束了,可考試成績卻遲遲沒有音訊。爸爸懷疑我隱瞞分數,便問:“成績到底出來了嗎?”我着急地解釋道:“成績真的沒有出來呀!”正在爸爸半信半疑之際,爺爺慢條斯理地說,“我剛才接他時,看到人家爸爸問小孩的分數是不是90分,小孩輕鬆地說是80分。”我一聽,心想:爺爺,你不在瞎說嗎?你這樣說,意思不就在說,我的成績已經出來了嗎?想到這裡,我勃然大怒道:“爺爺,你什麼意思?難道你也不相信我?”“不是,你聽我說完,我不是這個意思。”爺爺好像沒看見我發脾氣似的,還想繼續往下說。爺爺的“固執”讓我火上澆油。我想:你在幹嗎?成績沒出來,你幹嘛硬說出來了?我把筷子一扔,氣呼呼地要絕食。奶奶急忙勸爺爺別說了,可怎麼也勸不住。奶奶便對我說:“那你就耐心地聽完爺爺說什麼,好嗎?”我很不情願地答應了。後來,聽完爺爺的話,我明白了那個小孩不是我們年級的。“那個小孩雖然沒考好,但家長並沒有批評他,所以小孩對分數也沒壓力。你們不要總盯着小孩的分數,讓小孩有壓力。如果小孩沒壓力,怎麼會隱瞞成績呢?你們也就不會再懷疑小孩了!”爺爺批評爸爸。 

  我很懊悔,錯怪了爺爺。急躁真是讓我頭大,給我添了不少麻煩。

您正在瀏覽: 小時候,我很急躁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時候,我很急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