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好的成績,有好的方法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的成績,有好的方法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2010年7月12日  星期一 晴  

  差的成績,有不好的方法;好的成績,卻有不同的好方法。想得好成績,必須要做到以下的幾點——  

  1、要努力,爭取好的成績。好的成績要做到以下幾步:努力、細心和自信。努力佔好成績的二分之一;細心、自信占它的四分之一。努力是最好、最重要的,得用好的方法,努力就會出現了。所以,做什麼測驗卷都必須先努力。  

  2、細心也比較重要。在考試中,考出好成績的方法只有一個——細心。老師、家長經常提醒我們,要細心。粗心可是幹不了大事。只有細心,幫助你的航行一路順風。  

  3、要有自信心。考完試后,不要覺得同學的答案才是最正確的,弄得自己一點都沒有自信心。這可是不可以的,同學的答案不一定是正確的,有可能是錯的。所以,我們要記住:好的成績,有好的方法!  

   本站原創作品,版權所有,未經授權,轉載必究!

您正在瀏覽: 好的成績,有好的方法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的成績,有好的方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