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差成績,我恨你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差成績,我恨你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差成績,我恨死你了,你害得我被老媽罵,被老媽揍。

  那次,我只考了91分,全班第十名。老媽看了我的成績,氣得破口大罵:“你怎麼考得那麼差,啊?我天天送你去學校讀書,你考得那麼差,我怎麼出去見人啊?”我喃喃地說:“我考好了,別人怎麼考好嘛?再說了,我考得又算不差……”老媽聽到了,生氣地丟下一句話:“你看你的考卷,這幾道題就是因為你粗心大意才扣了分。要不然你就回進入班級前五名了,你還敢說考得不差!我我……早晚被你氣死,你自己好好地反思吧!”就走了。

  再接下來的幾天里,媽媽都不理我,不管我,讓我可慘了:早上沒人叫我起床,只好遲到;沒人給我煮早餐,只好餓着肚子上學;晚上沒人接我,只好自己走路回家;沒人給我煮飯,只好吃爸爸煮的難吃的菜……總而言之,我吃盡了沒媽管的苦頭。幸虧過了幾天後,媽媽“恢復”了“正常”。

  吃了這次苦頭后,我再也不敢馬馬虎虎的了。我每次寫作業、寫作文都盡量不寫錯別字。終於,我把馬虎的毛病改掉了。

  差成績,我在其中考試時要“殺光”你。

您正在瀏覽: 差成績,我恨你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差成績,我恨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