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嘮叨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嘮叨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媽媽特別愛嘮叨,整天為一個作業嘮嘮叨叨,聽她的嘮叨,我都快頭腦爆炸了。 

  上一學期,有一次,讓我印象最深刻。我的數學只考了92.5分,卷子一發下來,她就立刻“火山噴發”,說:“你上一學期還考92.5分,這次怎麼才考這麼點分呢?跟你上次差整整三分呀!我看是發高燒,頭腦發熱,回家給我做30道口算和筆算,錯一道罰10道,口算錯一道罰15道題。”我的心情立刻“波濤洶湧”。回到家,我被媽媽罵了一頓,還讓我每天7點鐘左右起床,早上還得寫2篇鋼筆字。9點鐘去學習寫作文。下午開始做題時,正是嘮叨的高峰期,連打墨水都聽得見媽媽不停的嘮叨聲:“喂!記住不能打太多,多了會漏墨的。”“我要出去一下,書寫要工整,少打黑巴巴喲!”……這一長串的嘮叨讓我的頭都比西瓜大了,媽媽出去了,這下嘮叨就大大減少了。我按照媽媽的叮囑,一筆一畫的寫字,幾乎沒有打黑巴巴。 

  媽媽回到家,便開始檢查作業了,我一直想:媽媽會不會又嘮叨呢?過了片刻,媽媽說:“好,不錯,今天可以給兩毛錢做工資。我懸着的心才落了地。 

  媽媽,我想說:“我們需要快樂美好的童年,快樂美好的童年需要沒有壓力,不想讓你整天嘮叨,好好的說話,行嗎?”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嘮叨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