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媽媽的嘮叨——李震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嘮叨——李震宇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媽媽的嘮叨

  利津縣實驗二校  五年級六班

  李震宇

  媽媽的嘮叨在我家裡是出了名的,她那幾句話時時刻刻在我耳邊響起,讓我充滿了厭煩。但又是媽媽這般嘮叨改變了我。

  一個風雨交加的晚上,我正在做作業,外面颳起了一陣大風,捲起了地上的塵土,吹得大樹搖搖晃晃,像是在做操,小草活蹦亂跳的表演者芭蕾舞,雷公公在拚命擂鼓,閃電姐姐盡情放着電,樹葉颯颯作響……它們似乎在舉辦一場搖滾音樂會,我禁不住這情景的誘惑,根本沒把那作業放在眼裡,於是三下五除二,匆匆的做完了。

  正當我陶醉在這美景之中時,媽媽卻突然打斷了我的遐想,說:“你看你這作業,怎麼做的,這麼簡單的題也做錯了,真是粗心!你去年期末考試就是犯了這樣的錯誤,跟你說細心,細心再細心!你就是記不住,唉……”

  從此之後,我再也不敢馬馬虎虎的對待作業了。

  指導老師: 崔梅茹

站長 陳老師。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嘮叨——李震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嘮叨——李震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