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媽媽的嘮叨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嘮叨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被家人視為掌上明球,愛和快樂時刻滋潤着我的心,但我也有煩惱,因為我有一個愛嘮叨的媽媽。

  每天早晨當鬧鐘響起,媽媽也用女高音唱着“嘮叨曲”:芸秋,再不起床,就要遲到了!我只好揉着眼睛,放下做了半截的美夢,急忙一骨碌,從被窩裡爬了起來。

  背着沉甸甸的書包向門外跑去,只聽屋裡傳出媽媽的嘮叨聲:“在路上要小心,過馬路要注意……”隱隱約約聽見了媽媽的嘮叨還在繼續。

  吃完晚飯,我剛看了一會兒電視,媽媽又開始唱起嘮叨曲:關電視去寫作業,把作業寫完后再看電視。當我把作業做完后,津津有味地看看電視時,媽媽又開始嘮叨:快去洗澡睡覺,明天還要上課。

  每次星期五,在學校勞動回家,媽媽總是遞上一條擰乾的熱毛巾說:“擦擦”,問我傷着沒有,總愛往我身上打問號?

  好不容易到了星期六,我正在被窩裡做着美夢呢,媽媽又用“嘮叨曲”叫我起床,我哼了一聲,又把被子往上一蒙,又繼續做我的美夢。“喂,小懶蟲,快起床,上午你得把作業做完,下午我們去外婆家。”我一聽來了興趣,一骨碌地爬了起來。

  哎,我的媽媽就是喜歡嘮叨個沒完,只有在我睡覺時才聽不到媽媽的“嘮叨曲”了,因為在這個時候,媽媽在看電視,可不知怎麼的,聽不見媽媽的嘮叨,我卻睡不着了,我又回憶起:生病時,媽媽總是心疼地說:“芸秋休息……”

  現在,我明白了,媽媽的嘮叨是一份愛是一份溫馨,是一份親情,是一份體貼……

  湖北省松滋市向上中學初中七年級 李芸秋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嘮叨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嘮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