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英語聽寫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英語聽寫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本來是沒有英語課的。但是在午自修的時候。我們的英語老師來個突擊——英語聽寫。

  當時,我們正在教室里很認真地看書。突然,英語老師走了進來,說道:“同學們,自己準備一張紙,我們現在進行英語聽寫,我看你們平時的基本功掌握地怎麼樣?”大家一下子驚愕了,一臉茫然的樣子。“哦!我的天哪!我都沒有背過單詞,這可咋整呀?”我心裡想着。

  可是,我們也沒有辦法,只好準備好紙張,就開始聽寫了。一開始的時候,我感覺還是沒有問題的,但是到了其中一個單詞是“nurse”的時候,我有點記不清楚了。但我最終是想出來了。

  啊!終於聽寫好了。我想我應該還是沒有問題的吧,總算是鬆了一口氣。

您正在瀏覽: 英語聽寫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英語聽寫 暫無評論